《青海信息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我是好人》首支预告片曝光,邀请观众一起预测“谁是好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青海信息港 > 新闻 > 《我是好人》首支预告片曝光,邀请观众一起预测“谁是好人”?
《我是好人》首支预告片曝光,邀请观众一起预测“谁是好人”?
2018-01-12 02:25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我是好人》首支预告片曝光,邀请观众一起预测“谁是好人”?,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我是好人》首支预告片曝光,邀请观众一起预测“谁是好人”?。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

由邢键钧编剧并导演的黑色幽默犯罪电影《我是好人》预告片今日首次曝光。以绑架小孩为主线,将笨贼、慈父、陷入感情纠纷的情侣三组人物串联在一起,历经各种阴差阳错地巧合与意外之后,大家都说自己是“好人”。

“好人”究竟是谁?详情猛戳: 

到目前为止,中国电影市场中黑色幽默犯罪电影做的比较成功的大概也就《疯狂的石头》一部了,作为后起之秀,“好人”更是将这一特性表达到了极致,从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

《我是好人》由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易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游幕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雨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太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兆罡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九禾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封同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圣派传媒独家发行。

关于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3月,专注项目孵化,影视剧拍摄制作,新媒体影视作品的发行。我们专注于作品品质、和互联网属性的精湛发行,并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质量、有内涵、有节操的好作品!

了解更多《我是好人》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圣派传媒

官方微信:影享派

官方贴吧:我是好人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青海信息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青海信息港”或"来源:青海信息港网"的稿件,均为青海信息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青海信息港所有。未经青海信息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青海信息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青海信息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青海信息港网删稿申请单
青海信息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yndushi.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