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信息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40年|青年谭旭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青海信息港 > 新闻 > 40年|青年谭旭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40年|青年谭旭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8-01-14 14:3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40年|青年谭旭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40年|青年谭旭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

 

谭旭光说:年轻人步入工作,要脚踏实地、积累知识和经验,为以后的一切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977年12月22日,不满17岁的谭旭光进入潍柴,从零开始。

从工人做起,谭旭光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赢得了师傅的赞扬,年年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

谭旭光参加了我国坦克发动机的研制试制项目,他对发动机的深度理解从那时开始。

10年文革浩劫,荒废了学业,谭旭光更懂得对知识的渴望。在80年代,他参加技术、文化“双补”课程;完成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企业管理班的学习,从旁听生到以优异成绩毕业,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份大学学历……

1982年,谭旭光兼任技术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业余时间搞创收,成为“万元”团支部,使当时的青年团员有了自己丰富多彩的“青年之家”,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1986年,潍柴技术团支部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青年之家”。

这一年,25岁的谭旭光,迎来了第一次人生巅峰。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青海信息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青海信息港”或"来源:青海信息港网"的稿件,均为青海信息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青海信息港所有。未经青海信息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青海信息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青海信息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青海信息港网删稿申请单
青海信息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yndushi.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