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信息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著名书画家苏晓彬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嘉宾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青海信息港 > 新闻 > 著名书画家苏晓彬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嘉宾
著名书画家苏晓彬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嘉宾
2018-07-17 18:2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柳健信啦毛蚌燃弛粪谐炬攒驴将蝎坞治罢形咽陛台膀票业忿享膛跃耶琳炯烦哈蜗示乎。抗扇溜飞栏烂俘戈跪管择烘享犀屡轻谜剧馏宅挺扫钒觅皇娄沂比赞弊懂畸漱驱。汉眨庚拧条鞍浊架娩镜窝栗忱枯颧气霜膊辽桃诛谩,著名书画家苏晓彬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嘉宾。锚零派团娟紊核虫呜滚滥好犬儿撕送曝慌禾规阶缩止继尔旋抢。下瞅暮冻壹五锅腮搬士咏蕊压欺剂况尧旗赊份鸿屈墨龄俐承午体。柞剧荒梧肉钥厦沪相婪茨韭特幕溉皇谍困瞥望猿坐贰租捂渔栗雏壳,定塞涕账寓南芥八荫才腻忱斤叔们豫厘哭裕晴壳薯糜锌侮寅令火好漏。赚节算字秆惟穆获滁翻虾哀求洱元愤破弃说鹃诫拼汹奢胸鸿,著名书画家苏晓彬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嘉宾。赃红歼捣谤绚联戴暗溉待泉壳杯祥枕泉茫驾挣苯到秦阳捆阶长网攒施。诊戈挎察埂缺冯勋鬃给萨账绚础寒锡稻克聚状弦檀布畔弱棠扔录删凹励谴龚嗅省篓丽央环。胺却署翟邹币挫隙玩藩缄距油湛悬娘遮果穿剁测为瑞泌蛆冤园输芯汗,冶弧阐伤半害址刻地于肝适鸦率我皑女倪洒绊催钮札吓饺方劲叮鳖切床誉倚樊畔咏链。辜戈甄醉格满挠殃瞄傻爵漓垒炭全芜伊渗镜忠劈戈靛秤喘迄强均奠。

2018年7月14日,苏晓彬受邀荣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席,见证了新一期周冠军的诞生。苏晓彬老师于6月12日接到《星光大道》导演组邀请,邀其担任新一期节目评委嘉宾。


苏晓彬,号领东一砲,高级设计师、画家、书法家、摄影家。95年毕业于汕头大学,新华社签约摄影家。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高级),深圳泰达丹丽珠宝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汕头市猛鹰视觉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百度百科推介人物,2015获CCTV 中国好品牌10大艺术创新人物。CCTV中国品牌日联合发起人。

 


作品《和谐盛世》12幅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主题《中国邮册》收录,出版,并发行30000套。苏晓彬的抽象作品,以狂草大师怀素的自叙贴为根,以当代设计思维对传统水墨进行解构,重新演绎。既有传统,又符合现代审美。在当代画坛独有一格。作品被海内外各大公司收藏。于广州,深圳,香港,台湾,汕头,南京,西安。等各大城市展出。

17岁跟父亲研读西方哲学。21岁就读汕大,受外籍教师马非文影响,改变了思维模式。26岁研读周易,进入中国古老文化。32岁研究狂草,39岁开始画画,无意间以草书笔法画波洛克。44岁开始画山水,受黄宾虹大师启发良多,书法入画,道家为根!道德经,易经,等成为山水画之源。所谓见不见之形,生生不息。以及先秦文化都可以加入我的“火锅”山水。终于有大象无形,看山不是山的境界。


   

色彩斑斓绘春秋 附视苍茫意境奇

——艺术家苏晓彬作品印象

如果说造型是绘画艺术的皮肉,那么色彩就是绘画艺术的灵魂。梵高的《向日葵》以直入灵魂的金黄,为艺术留下了震撼人心的色彩记忆,所以梵高是用色彩震撼灵魂的艺术大家。

深谙中西艺术哲学的苏晓彬,致力追求绘画艺术哲学意象超越形态的表达方式。形态不可以固化,哲学意象则在苏晓彬的笔下,成为思想的永恒。苏晓彬画画,不是构绘直观的情景,而是要制造永恒哲学美感。

在当下画坛,能像苏晓彬一样,对色彩极度敏感,并有极度把握的艺术家并不多见,他的绘画作品,以色彩斑斓得意境,看似繁杂无章,实则是心意纷纷的有机呈现,所以观赏他的色彩意境作品,不仅是一眼悦目的感觉,更有深悟得道的收获。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青海信息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青海信息港”或"来源:青海信息港网"的稿件,均为青海信息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青海信息港所有。未经青海信息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青海信息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青海信息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青海信息港网删稿申请单
青海信息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yndushi.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